close

為什麼你說有在為我想ˇ你知道我的個性 所以你不會去計較

為什麼你總是在意   總是擔心那些朋友怎麼說、怎麼想?!

為什麼你的關心好像漸漸變的少 好像漸漸不在乎...

 

你說~你也希望跟朋友出去的時候 ,有人打電話查勤 這樣子才表示有關心 才代表我在乎

但為什麼有時我問你的行程時 總是以 處理事情 有事 去辦事 這樣子來回答

既然平常我問你的時候ˇ你沒有辦法確實的回答 我又何必刻意打電話過去 難不成只想聽海浪聲嗎

這次下定決心要擁有ˇ我不會隨便放手........但我希望 我們都可以讓對方覺得有在乎

我也不想吵架 卻總覺得 我真的一點也不懂你....這樣相處的意義在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